奶盖本人

单纯想回顾一下入坑的经过

真正决定要狗这对rps 一锤定音的应该就是这场扫楼直播了

从七月初开始首页就逐渐沦陷 我当时看了一点镜头和路透也是觉得这俩cp感真的是可以 也是不错 而且知道十号就扫楼了 

但是后来一想 隔了一年了...我好怕他们关系已经变淡了 或者说因为前一天录了快本 被果子们的热情震退了 就开始避嫌就好怕好怕 

之前有默默关注啊 会看看超话之类的但是没有很zqsg 就觉得夏日限定就完事了

结果扫楼这一天 我牺牲了午休 打开了直播 他俩开始派食物那一刻开始 我就知道他俩关系没有变化 没有因为外界影响

两个人开口第一句说自己是对方

“我是肖战”

“我是老王”

我就知道我 真的没了 

这一对的感情真的是坦荡而真实 

还带着我们外人都不知道的亲密

当然也开始了长达两个月的军训 今天九一八了 因为限娱不敢在微博说什么

但是真的希望ggdd可以一直走下去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评论

热度(21)